而又特别

【丞正「他似白月光2」

●不要上升正主
●别骂他们,也别骂我。
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,我……”
“怎么?还要自罚?这一次可没有人再去给你送纸巾了”
“范总?您记得?”
“正廷,叫我丞丞。那天晚上你匆匆忙忙的走,无论我怎么喊你都不回头,那晚月光很亮,而你就像那白月光,慢慢消失不见。”
“嗯,那你为什么这三年不曾找我?”明明是这么近的距离,明明是互相认识,明明见过这么多面。却只能当做不认识错过一次又一次。
“因为我……”范丞丞陷入了沉默。
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朱正延,自己好像爱上了他,为了证实这份感情逼自己不相见,可这结果却和他想的不太一样,本来以为昙花一现的人会很快忘记,可是,这想念的感觉是真实存在。他变了。让黄新淳去打听他的行程、去靠近,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和朱正廷参加同一场宴会,然后远远看上一眼。仿佛自己就得到了一点点满足。

“丞丞,这是晚饭吗?”朱正廷看着范丞丞沉默,又看像一桌子西兰花默默问到。

“啊?”范丞丞不再回想,“三年前的那个晚上你只夹了一个菜,就是西兰花”

“…………丞丞,我该感动呢,还是该……呢。”朱正廷想笑也很想哭,自己挂念了三年的人原来也在想念自己,这种感觉幸福的要飞起来了。可是他根本不喜欢吃西兰花啊,那还不是因为那段时间事业为重喝了太多酒,腹肌差一点就没了,才开始减肥的嘛。

“正廷,你是不是不喜欢,那我们重新点”

“服务员,麻烦来一份麻辣小龙虾清蒸小龙虾蒜蓉小龙虾……”

“正廷原来我们口味一样,我原来还以为想我家保姆做两种饭呢,这下好了”
范丞丞看着那桌子肉十分十分开心。

“啊?”

“没什么,快吃吧。先喝杯粥”范丞丞想起来这位朱经理在公司里难受的样子,早早就吩咐好把粥做好。

“好。谢谢丞丞。”

范丞丞看着他,朱正延、以后你就是属于我自己的白月光。


湖畔正家

“正正你终于回来了,你再不回来我们就要去范家找你了”

“瞎说什么呢李权哲,爸爸我就是出去吃个饭,还能把自己吃丢了不成?”

“那可说不准,心心念念一千多个日夜的人忽然出现在你的世界里,那你不赶紧扑上去吃干抹净?”

“黄明昊我看你是想挨打,怎么?几日不见想念你大哥的拳头了?”

“说吧”丁泽仁不想看到暴力场景,只能转移注意力。

“说啥,这几年他帮我的我又不是不知道,我又不傻。”朱正廷回忆到,每每需要投资,需要应酬的时候总会有一个叫黄新淳的人出现,拯救他与各种酒场之中,同时也保住了他的八块腹肌。

“你之前让我打听黄新淳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会有今天了,对不对,这一天你等了很久很久了吧”丁泽仁放下手里的烟,轻轻的吐出一个圆圈。
“泽仁……你告诉我他和丞丞是表兄弟关系的时候,我就已经开始多想了,你不要看穿我”

“正廷,那为什么这三年,他从未出现?”黄明昊第一次这么正式的对朱正廷说话。

“可能他,有他的难处吧”权哲端起酒杯一饮而尽。

“我只是没想到这一天,来的竟然这么晚。”朱正廷看着湖面倒影出来的月光“不,不算晚。我们的未来,还很长”


评论

热度(9)